炫麟珊

本人gb,bl,gl都有所涉及,但是极个别cp不可逆。

磨损(刀子慎入)

有ooc,人物米哈游的,ooc我的,私设有儿子了。



躺在床上的白发莫娜,旁边坐着散兵,牵着她的手,心中想起来了她黑发时与自己初识的日子。那些日子很美好,并且让散兵获得了一个天赋极高的儿子,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心。

莫娜是凡人,而他却是雷电将军所造人偶。想到这里,散兵不由得深情看向莫娜。儿子早已逝世,而自己的爱人也将要离自己而去。“这就是人类所说的的大限将至吗……”散兵沉重的心中不由得多了几分压抑。

“坏男人,别…走”莫娜的眼睛早已昏花,但是她依稀能分辨自己的爱人。她费力的想握住自己爱人的手,可惜年纪大了,使不上力气。

“我在,我不走,我亲爱的莫娜。”

莫娜强撑着一口气,散兵看出来了她有话要说,便坐到她身旁,静静倾听。

“雷电国崩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每一个字吐出来仿佛耗尽了她全部的力气。话音刚落,莫娜便没了气息。此时的牵着莫娜手的散兵早已泪流满面,他在重回稻妻时,巴尔就告诉过他,神会磨损,人偶也是如此,每一位生命中至关重要的人逝去,那是一种“磨损”。

现如今,莫娜逝去,他见证了自己与莫娜青丝白发的情感。他起身,用白布盖在她身上,走出门前不忘深深鞠了一躬。

窗外的狂风大雨打在国崩身上,无法分辨他脸上的是雨水还是泪水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